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信息>公告信息>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东北地块水电配套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2020-11-11 15:58  

江苏海洋大学东北地块水电配套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苏海洋大学东北地块水电配套工程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海洋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有,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江苏海洋大学东北地块水电配套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东院学生生活区东北地块。

2.1.2招标控制价:4.8万元

2.1.3工期要求:10日历天

2.2招标内容:

江苏海洋大学东北地块水电配套工程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详见《设计任务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质且取得公司法人《营业执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220171月以来有高等学校建筑新建工程或改造工程设计业绩一个及以上。

3)设计负责人:有电气工程师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设计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包含以下情形:

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4)投标人须授权委托至少1名代表参与现场开标工作;授权委托代表必须有法人授权书和不少于6个月缴纳社保凭证;开标现场,实行现场签到制,授权委托代表出示身份证明并填写姓名、单位、身份证号,提交社保证明件。开标过程中的异议现场提出,招标人给予解答和书面记录;开标结束后提出无效。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及开标

1)投标截至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11171430,提交到 连云港市海州区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东区D7-8宿舍之间基建处204。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 2020 11171430

开标地点: 连云港市海州区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东院学生生活区D7-8宿舍之间基建处20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

5. 评标方法:有效投标的低价中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海洋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jou.edu.cn/)和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网站(https://jjc.jou.edu.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本部苍梧校区东院;

联 系 人:卢老师

话:0518-85895206 17305189236


附件【东北地块水电配套工程设计招标文件20201110(定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