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速览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春第一会布置年度工作
2024-02-25 10:06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攻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的关键之年。

为了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做好2024年工作,基建处于开学第一天(224日)下午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开年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学习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开展安全教育和廉政教育,布置年度工作。会议由章峰康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对相关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许峰书记和宁晓明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对全校2024年度的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学习,并就与本部门直接相关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计划对基建处2024年工作作了进一步梳理预判。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思政工作的基础上,全处同志要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本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推进生物医药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和校史馆建设,继续推进东区A2宿舍决算审计、气膜馆投资审定额的认定,根据学校安排参与高校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

开学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章峰康要求所有同志在新一年中在继续保持基建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优良铁军作风,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二是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内合外联,注重沟通方式,不作无谓争论;四是注重服务态度,维护部门声誉。

会议还结合近期国内外灾害频发的情况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所有同志在工程管理中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在工作标准上要进一步增强细节意识,尽最大可能做好每一件事。

会议最后进行了廉政教育,提醒所有同志要审慎用权,勤政奉公,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