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速览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寒假春节廉洁教育会议
2024-01-19 17:09  

岁末年初,寒假、春节将至,2024119日,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廉洁教育会议,传达学校“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基建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基建人员坚守节点,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牢牢守住过年过节重要关口,党员干部行干净事、过廉洁年。弘扬新风正气与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