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速览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3 17:49 卢永东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在推动部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10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对连云港装配式建筑市场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国家倡导绿色节能建筑,装配式建筑因为墙板、楼板、楼梯板、阳台板等主要构配件均实行标准化批量生产,所以具有绿色环保、施工方便等优势。2017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质监局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省新建建筑中推广使用预制内外墙板、楼梯板和楼板(简称“三板”),其中超过5000平方米的学校建筑,必须使用新“三板”。学习了解新形势下建筑施工管理的新要求,是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建设生态、安全、美丽校园基本前提。

调研期间,大家首先观摩了装配式建筑应用项目连云新城金海美域小区项目工地现场,学习了解装配式建筑新材料、新构件、新工艺。连云港市建工建设集团总经理倪坚对施工工艺,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参观结束后,第九支部部分党员在施工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一行人来到连云港市锐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连云港市锐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省住建厅认定的“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公司已入选江苏省装配式建筑部品构件生产基地推荐名录(首批),也是连云港最大的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企业。大家实地参观了装配式建筑现代化工厂流水生产线,学习了装配式构件的生产工艺。建工集团总经理倪坚从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运行情况等六个方面,对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市建设局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处长朱晓喜就装配式建筑省市文件政策出台的背景,产业化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讲解。最后,大家还就彼此关心的建筑成本、施工管理、市场供应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将管理和实践相结合,走进工厂,走进工地,将自己融入生产一线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及时接受新理念,紧跟新技术,把握新方向,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体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