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速览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工科实验实训区工程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2019-07-05 09:36  


 

75日上午,我校在建工科实验实训区(第四教学区)工程在市质监站的监督下,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工科实验实训区工程自2018124日取得施工许可证正式开始施工,经参建各方不懈努力,于2018730日实现结构封顶,2019521日通过工程初验,并在此基础上陆续完成环保、规划核实、消防工程、电梯工程等各分项验收,75日在市质监站的监督下五方责任主体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为后续使用单位搬迁及9月份全面投入使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工科实验实训区工程项目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建筑高度25.20米,计划投资1.6亿元。由工科实验实训A楼和工科实验实训B楼等2组(46层)建筑及11层水环境实验楼组成,其中水环境实验楼项目已经于20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是我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重要基础建设工程,随着他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必将为我校为应用研究型人才的素质教育创造良好环境,在满足师生对教学及科研需求方面奠定扎实基础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