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速览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严校长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9 14:47  


 

428日下午,严校长到工科实验实训区工程工地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

在工地会议室严校长首先听取了隋军伟同志的基建处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科实验实训区工程竣工前的工作安排,同时听取了基建处每一位同志对各自工作情况的说明。

随后,严校长对今后基建处的工作提出“五个保证”。一是要保证工程安全,严校长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中央及省市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程越到后期越要落实安全保证,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严格管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切勿推诿敷衍。二是要保证工程质量,建设工程质量是工程建设投资的三大目标之一,质量的优劣,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安全,关系到工程的正常运行,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三是要保证工程进度,在建的工科实验实训区工程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在6月底通过工程竣工验收,五一期间不能放假,工程进度尽量往前赶。四是要保证工作规范,严校长强调要按照规范程序开展工作,对工程变更要严格把关,严禁程序不严谨擅自变更。五是要保证工作纪律,基建处的岗位是学校的“高危”岗位,每一位基建人都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心有敬畏,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开展工作。

之后,严校长还到工科实验实训区工地现场进行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