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在建工程 | 公告信息 | 支部建设 | 学校主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速览 
 工作动态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市建设局质监站到第四教学区工程现场指导竣工验收阶段的工作
2019-04-26 14:03  


2019425日下午市建设局质监站方科长、朱工、顾工应邀到我校第四教学区工地指导该工程竣工阶段的工作。

朱工仔细检查该工程的节能方面的资料,顾科长交流目前工程竣工阶段的主要任务和程序。

1.质监站验收部分:在节能分项验收、幕墙分项验收、热工性能检测、防雷检测、节能检测等合格后,5月中旬将进行工程初验,施工单位按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并回复整改情况汇报;同时甲方组织几个专项验收。610-15日市质监站总工办组织进行核验及竣工备案验收(即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在此基础上15天内完成工程备案。

2.专项验收:

1)规划核实及验收——规划局;

2)电梯质监局特种设备验收

3)消防验收——消防支队

4)环保预验收——需要结合环境评估报告提供环保预验收报告,由环保局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基建处